Jam1.jpg


著迷於洗臉的舒緩時光~

一塊中東敘利亞來的阿勒坡皂 -- 賈蜜拉Jamilah 手工橄欖皂

自從皮膚轉換成敏感性之後,便非常懊惱,不停地尋找一個好的洗臉產品。
我的目前膚況不太好(混合性敏感肌,有泛紅發熱問題),加上秋季轉換,皮膚缺水出油又冒痘,整個是「激進份子」啊!一直遊走在進皮膚科看診的邊緣下。

用什麼保養都刺激敏感,不是洗完刺痛緊繃(過乾),就是雙頰發癢爆痘(過於負擔)。
連一般乾性敏感肌用的產品我用都不行,甚至一些號稱溫和的清潔或是醫美的大廠牌也是。
在不能擦任何保養精華液的情況之下,近期最穩定肌膚的陪伴就是它了 -- 凱薩爾系列手工橄欖皂 黑豆小茴香。

Jam2.jpg


使用方法:
臉先打濕→起泡網沾濕後稍微瀝乾→抹上適量的皂然後起泡
(天氣比較濕冷的時候我會在泡泡裡多加點水,讓泡量多些空氣鬆散一些)
取出泡沫洗臉按摩2~3分沖洗掉(我習慣在鼻子加強一下代謝粉刺)
之後我只噴上優麗雅涵養細胞露(肌膚敏感猖狂的情況下,保養越簡單越好)

順便說明目前現有的洗臉物方便大家比較:

IPSA 透明潔膚乳
CHIC CHOC 保濕皂霜
倩碧 溫和型洗面膠
歐格林 森林系手工皂
DHC 純橄蘆薈皂
雅漾 淨膚乳
Neogence 胺基酸溫和潔顏慕絲
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

其實上面的這幾樣都很好用,前兩樣我甚至用了好幾條,但是是針對「健康」的皮膚而言是很OK的。有些錯誤觀念,認為洗臉短短的3分鐘時間用什麼洗沒有差別,其實是有絕大的影響的,好的天然洗面不會殘留不會有化學物,這很重要。

對於目前敏感的亂七八糟的我來說,賈蜜拉Jamilah 手工橄欖皂是我唯一快樂洗臉的選擇,那種安定狂躁油水平衡和皮膚呼吸無負擔的愉悅感,讓我一買成主顧,真的太愛太好用了!
老闆~你們快進貨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