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0Day2.jpg

昨天看完(500) Days of Summer 戀夏500日,電影中男主角Tom (Joseph Gordon-Levitt) 穿上Joy Divison的《Unknown Pleasures》和《Love Will Tear Us Apart》T恤片段不時出現刺激視覺目光,突然想到可以把我的桌布放上來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 500Day1.jpg

這部電影不論是拍攝、音樂、場景設計、劇情、男女主角演技,我都非常喜歡!
所有愛情裡的苦澀快樂、喜悅憂傷、瘋狂沮喪、愛恨交織、雀躍疑惑,濃縮處理的剛剛好!

沉重溺斃的、開心飛舞的,導演Marc Webb表達的「在愛情裡的情緒內容一切全是喜事」,提醒著因為你正在感受。

出現愛、走向愛、浸在愛、感受愛、學習愛,不要忘了有碰撞才有美好~
荒謬的、可笑的、意外的跳入生活,苦笑自娛其實不壞。

好幾幕男主角的反應和情緒讓我噗滋大笑,太貼近真實又節奏幽默。
(尤其"I Hate This Song!" 天吶)

End後依然很High~馬上找了原聲帶來延續情緒。Joseph Gordon-Levitt的五官神韻頗有希斯萊傑(我愛)的味道(小一號尺寸),因為戀夏500日才知道他也算是近日樂事一樁!

 

按連結放大看原圖片尺寸另存新檔即可

Control.jpg

原圖

Unknown Pleasures.jpg

原圖

Love Will Tear Us Apart.jpg

原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